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4月开启交付 FF 91 Futurist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09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3 CES电子消费展上,FF 91 Futurist携激光雷达供应商Innovusion一同参展,共同展示了车辆的自动辅助驾驶性能。据悉,FF 91 Futurist将于今年3月启动量产工作,预计4月初下线,随即开始交付。官方表示,自2021年以来,FF 91 Futurist共计已经完成了26项主要系统和组件的相关升级。

FF 91 Futurist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2017年发布的原型车,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但不得不承认这套设计至今丝毫不显得落伍,其在很多方面都极具前瞻性。车头采用贯穿式LED灯带,此外,通过将字母“FF”逆时针翻转45°形成的LOGO同样可以发光,辅以前包围两侧的灯带点缀,辨识度相当高。

新车搭载了由InnovusionFalcon (猎鹰)提供的激光雷达系统,在Falcon激光雷达系统的超远距识别能力和高角度超高分辨率支持下,FF 91 Futurist可以探测到路径上最远500米外的其他车辆。据了解,即便是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或非常黑暗的夜晚,该系统也可以提供额外实时的3D视角,带来更为安全稳定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 FF 91 Futurist将搭载三台驱动电机,并配有四驱系统,最大马力超过1000P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39s。同时,新车还将拥有613km的综合续航里程。官方表示,FF正努力推进FF 91 Futurist电动车量产及交付的相关事宜,虽然已经有了大致时间表,但前提是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且还需要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