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代号TJ-1 奇瑞全新紧凑型SUV渲染图

2023年01月09日 09:2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奇瑞全新紧凑型SUV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内部代号TJ-1,配备四驱系统,是一款主打轻度越野的车型,新车或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不同于奇瑞目前的家族化设计,设计非常硬朗。前脸采用大面积黑色格栅,野性十足,分体大灯的设计也格外新颖,配合带有流水迎宾效果的LED前照灯,辨识度相当出色。

车侧线条简洁,笔直的腰线从前轮拱一直延伸至后尾门处,使得车侧的视觉效果更修长。另外,高腰线的车身设计再配合向后倾斜的车顶,显现出了蓄势待发的既视感。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旋风样式轮毂,时尚感不俗。

车尾部分依旧非常方正硬朗,贯穿式尾灯组不仅辨识度出色,更明显提升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下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再搭配造型硬朗的下包围,户外野性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并采用四驱系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