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十一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17日至26日举办

2023年01月0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悉,跨年举办的第二十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2022年国内唯一成功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本届广州汽车展首次启用广交会展馆最新建设落成的D区展馆,展会规模达到22万平方米,在社会面活动尚未恢复正常的情况下,本届展会共吸引到观众38.3万人次,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官方宣布第二十一届车展将于11月17日至26日举办。

自2001年新能源汽车研究项目被列入国家重大科技课题开始,中国汽车产业启动了新能源汽车换道超车战略。经过2008年的“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到2014年广州汽车展上独立创设电动车题材展,中国品牌用了超过二十年的时间,实现了市场的积累、技术的创新、品牌的上攻,终于在本届车展上迎来全面爆发。埃安发布了卫星技术加持的Hyper GT电动跑车,合创发布了配备高压快充技术的V09纯电MPV,魏牌发布了蓝山DHT-PHEV众创混动车型,集度带来了量产的ROBO-1车型。除以上品牌之外,几乎所有参展的中国品牌均带来了最新的新能源车型。

广州汽车展自2003年创办以来走过了20年的风雨春秋。广州汽车展走过的20年,是中国汽车市场高速发展的20年,同时也是中国汽车产业逐渐变强的20年。20年的辛勤耕耘,广州汽车展为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了国际舞台和创新指引;20年的风雨同舟,广州汽车展与广大车迷共同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与成长。2023年11月17日至26日,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与您不见不散。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