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雅阁”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

2023年01月09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部分升级,梯形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及C字型导流槽颇具气势。动力部分,新款英仕派e:HEV搭载2.0L e:HEV混动系统。

新款英仕派e:HEV在外观上采用扁平化结构打造,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前脸一体化的线条设计非常具有活力。梯形格栅内部采用黑色饰条修饰且车身两侧应用了C字型结构的导流设计,搭配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筋线非常具有力量感。另外,新款英仕派e:HEV头灯组采用了羽翼式风格,点亮效果较为梦幻。

新车侧面线条舒缓,银色后视镜搭配较低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同时车身腰线较高,让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的修长。轮胎部分,新车五角星式的轮圈造型很有国风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C柱后方的下压也较为均匀,能够更好的保证后排乘客的乘员空间。

动力方面,新款英仕派e:HEV预计延续现款车型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