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门无需带钥匙 比亚迪将发布智能手表

2023年01月09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日有消息称,比亚迪此前申请专利的智能手表即将发布。根据企查查上显示,比亚迪(002594)申请的“智能手表”专利已经获得授权,是一种能够检测用户体内酒精摄入量,同时具有心电、血氧、心率、体温检测、压力监测分析功能的智能手表。

出门无需带钥匙 <a href=比亚迪将发布智能手表"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3FB3F6F704C72F4B98D09894257F8F80E452A3BA_size16_w630_h382.jpg">

比亚迪的智能手表还将具有与车辆匹配的智能点火、舒适进入、智能上锁、升降车窗、开启尾门等功能,可完美替代原车钥匙。

出门无需带钥匙 <a href=比亚迪将发布智能手表"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887A4FE32CC2829C65F8ADF0D559FAF90F1CB6C6_size19_w630_h630.jpg">

从专利图来看,该款智能手表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并呈现出立体梯形的风格;另外,屏幕下方有数十个小孔设计,或是给酒精测试用来吹气的装置。

据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比亚迪专利信息总计3959例,其中专利发明公布有888例,发明授权有1273例,实用新型有1563例。比亚迪科技创新总含量达13220.23T。而在1月5日仰望高端品牌发布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公司累计获授权专利超2.6万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