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发布全新概念车!造型复古,内饰科幻,破百小于3秒,太惹眼了

2023年01月09日 19:08:02
分享到:

1月6日,标致在美国2023 CES电子消费展上带来了Inception的概念车的首次亮相。新车基于标致BEV-by-design全新电动平台打造而来,虽然这款概念车预计不会量产,但它的造型风格将会诠释2025年后的标致新车设计走向。

标致Inception概念车第一眼给人的感觉颇为复古,令人想起了前几年的e-Legend概念车和近期的9X8勒芒超级跑车,巨大且较方形的前脸在形状上甚至可以看到几分广州标致505的影子。其内部配备可点亮光源以及品牌LOGO,三条竖状狮爪状的前大灯令人一看就知道的标致家族的车型。

车侧一样采用线条锋利的设计手法,其比例和形态以及短促的车尾在近日亮相的408X也能看到。而车尾则采用巨型且内凹的平面,内嵌呼应前大灯的狮爪元素,全身设计元素一气呵成,毫无违和感。

内饰则是标致i-cockpit唯我座舱,更新的重点是名为“Hyperlsquare”的带有屏幕的矩形方向盘,并可通过手势控制,而上面四个大孔也颇为抢眼。此外,Hypersquare方向盘还可以缩回去,消失在仪表板中,从而增加乘客舱内的自由感。同时,车顶的天幕被称为“skyspace”,可调节遮光度和折射颜色,并隔热和抗紫外线。

Inception概念车的座舱的材料也非常特别, 其中使用了回收织物、经过镀锌工艺处理的外露钢材(以减少部件数量)、回收聚酯天鹅绒和从经典座椅回收的口袋中提取的扶手椅内饰。还拥有可适应每位乘客形态的Comfort Fit座椅,以及由地板上的两个低音炮、各种条形音箱和一个放大器组成的Focal高保真音响系统。

动力系统上,新车装备100kWh电池和800V架构,还支持感应充电功能,官方称其预计续航达到800km,百公里电耗12.5kWh。前后四驱双电机,综合输出达680PS,零百加速小于3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