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预计交付时间延长至2-5周 降价效果立竿见影

2023年01月10日 00:2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与长续航版,预计交付日期从原有的1-4周延长至2-5周。预计本次交付时间延长的原因在于官降后订单数量超过了自身产能。

1月6日,特斯拉宣布下调Model 3与Model Y售价,调整后的Model 3起售价为22.99万元起,调整后的Model Y起售价为25.99万元起。其中Model Y后轮驱动版起售价降低至25.99万元,此前售价28.89万元,降价2.9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降低至30.99万元,此前售价35.79万元,降价4.8万元;Model Y高性能版售价降低至35.99万元,此前售价39.79万元,降价3.8万元。

不过作为特斯拉国内历史上的最大幅度降价也引发了部分车主维权,不少车主聚集在特斯拉门店讨说法,要求补偿,相关视频和图片在互联网上引发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