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KAOLA新车正式发布 主打亲子出行

2023年01月10日 00:20: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9日,极狐汽车旗下全新车型——KAOLA正式发布,新车主要面向母婴市场,致力于打造应用于宝妈出行场景的车型,还将会和亲子交流平台宝宝树以及婴幼儿产品品牌贝恩施合作。综合品牌定位来看,新车与长城汽车旗下的欧拉品牌相同,主打女性消费者以及宝妈市场。

新车前脸设计简约精致,配备贯穿式LED灯带,封闭式前脸,这也是当下新能源汽车的主流配置。车侧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采用拼色设计,时尚感十足。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LED灯组造型类似泪滴形状,高级感很强,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强,同时带有光源递进的效果。

尾灯采用了U型设计元素,和品牌LOGO可以一同点亮,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全景天幕的设计。

新车采用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最大化保证车内空间,同时采用侧滑门设计。

在内饰上,新车配备一个方形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符合主流新能源车的设计需求,配色清新可爱,可以营造出妈妈与宝宝轻松温馨的氛围感。

中控屏有一键查看后排的功能,方便了妈妈驾车也可以随时监控到后排的宝宝,并还可以对宝宝的笑容进行抓拍。系统还有日程提醒,包括孕检、产检、打疫苗、体检等时间提醒。

覆盖上车到下车的全场景

开门时:儿童座椅旋转迎宾。喂奶时:魔方茶几。换尿布时:副驾工作台。下车后:儿童遗忘监测系统。

为方便儿童上下车,脚踏地面的考拉妈妈怀抱宝宝图案,侧滑门自动开启,极狐KAOLA 与好孩子联合推出了电动儿童安全座椅,开门时儿童座椅旋转迎宾,转向右侧滑门方向,方便妈妈抱着孩子入座。下车关门,儿童座椅自动复位。此外,该车还带有儿童遗忘监测系统。

儿童安全座椅还可以自动躺倒,可实现座椅前向、后向、侧向位置一键电动调节,并可通过大屏控制。摄像头智能识别儿童入睡状态,自动调整空调、音响、氛围灯,多媒体声道转换至主驾头枕音响。

行车过程呵护孩子的全场景

配备病毒消杀空调和抗病毒内饰材料,双效消杀,健康加倍。管控111种禁限用物质,实现牙胶级的放心啃咬。哭闹识别:主动播放安抚音乐。睡眠识别:主动开启安心睡眠舱。尿湿识别:主动温馨提醒换尿布。排汗识别:主动座椅吸风。

宝妈身心沉浸式全场景

包括了个性内饰氛围、专属“沙滩躺椅”、孕检提醒、移动亲子间以及补妆换衣间。

同时,车内座椅还可以设计成女性躺卧的休息姿态,形成前后排联动的“沙滩躺椅”姿态,并可一键语音开启。另外,后排配备隐私帘,方便喂奶,后备厢衣帽间方便换衣。

KAOLA品牌

考拉是极狐首款场景化驱动的产品,致力于开创智能亲子出行的全新品类。考拉定位为“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将围绕亲子出行的全场景提供亲子亲密出行的系统性解决方案,致力于卡位智能亲子出行的全新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