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对手又重逢了 本田皓影对比大众途观L

2023年01月10日 00:2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近日正式上市,该车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它的产品力又如何呢,今天我们就将它与另一位老对手上汽大众途观L,放在一起对比看看。

这两位主角分别是:指导价24.99万元的广汽本田皓影 2023款 240TURBO四驱尊享版5座和指导价25.08万元的上汽大众途观L 2023款 330TSI 两驱 R-Line旗舰版5座

外观对比:皓影气势磅礴/大气途观L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对比可以发现,途观L的车身长宽和轴距都要优于皓影。皓影的车侧相比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依旧使用了较多的镀铬条提升车辆质感。大众经典的贯穿车身腰线和宽厚的C柱设计,让途观L的车身侧面看上去简洁干练。

内饰对比:皓影设计简约/途观L实用主义至上

配置对比:皓影较为全面/途观L满足日常

两车在主流配置方面,例如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居中、主动刹车、前/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疲劳提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尾门、尾门感应开启、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无线充电、卫星导航、车载蓝牙、氛围灯和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都有配备,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都不在话下,属于同价位常规水平。

动力对比皓影1.5TCVT/途观L 2.0TDCT

动力方面,皓影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变速箱为CVT无级变速箱;途观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变速箱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皓影作为最新上市的车型,在配置方面比途观L有着一定的优势,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车型。途观L的优势在于它的尺寸更大,所以内部空间方面会略胜于皓影,但是其它方面就没有很强的竞争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