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巧克力糖果车发布 多彩撞色涂装/甜甜圈造型轮毂

2023年01月10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9日,吉利ICON巧克力糖果车发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引入了多彩撞色涂装,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糖果风格”点缀,吸引了女性用户的目光。

吉利ICON巧克力整车造型走的是时尚感、可爱路线,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女性用户。新车型采用了多彩撞色的涂装,同时加入了“糖果风格“装饰进行点缀,其中“甜甜圈”造型的轮毂设计格外吸睛。

吉利ICON定位是小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350/1815/1620mm,轴距则为2640mm。来到侧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换装了“甜甜圈”造型的轮毂,吸引了女性用户的目光,少女感十足。同时车顶搭配了“被打翻的糖果篮子”,视觉效果显得俏皮可爱。

在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粉白的三拼色,同时加入了糖果刺绣,专属的马卡龙靠垫等。

在动力上,新车依然搭载的是1.5T四缸发动机,与吉利缤越COOL为同型号,同时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达到29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