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AMG GLC 43 Coupe谍照曝光 下半年发布

2023年01月10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AMG GLC 43 Coupe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性能轿跑SUV,并有望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下半年与全新奔驰GLC Coupe同时发布。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AMG GLC 43 Coupe前格栅内部辅以纵向装饰,前包围处则为横向贯穿式设计,符合AMG车型的一贯特征。同时,流畅的车尾线条十分动感,搭配“鸭尾”式尾翼以及底部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彰显出不俗的性能气息。其中,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为AMG 43系列标准配置,而63系列为双椭圆造型,进而可以判断出测试车的真实身份。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AMG GLC 43 Coupe或将不再搭载六缸发动机,而是更换2.0T四缸高功率发动机,结合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有望达到400Ps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