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子增程版马自达CX-30将亮相布鲁塞尔车展

2023年01月10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增程式纯电版本马自达CX-30将于2023年1月13日在英国布鲁塞尔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汪克尔(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魂动”设计语言,辅以双色搭配的小巧车身,让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年轻时尚。

新车将采用无B柱、对开式车门、溜背造型以及掀背式尾门等设计,个性十足,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部分,新车秉承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三块屏幕分别布置在仪表盘、中控台顶部以及挡把前段,加上独特的悬浮式地台的设计,令新车极具科技感,并营造出简约实用的用车环境。

纯电驱动的马自达MX-30车型已经确定搭载转子发动机增程器,电机将直接驱动前轮,欧洲版本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271N·m。据悉,该新车将于今年春季在欧洲上市。编辑推测这款车短期可能不会在长安马自达进行国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