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预告图 或在今年夏季发布

2023年01月10日 12:12: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同时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3年夏季正式与我们见面。

本田全新SUV预告图 或在今年夏季发布

如图,新车并非一位“大块头”,而是一款身材相对比较小巧的产品。不过,由于原图清晰度比较一般,因此我们并不能够看清它的具体设计,但是经过处理,我们能够看到车辆的更多细节。比如,新车或将采用比较独特的头灯组设计,看上去隐约像是分体式效果。此外,新车拥有比较“厚实”的车头,前包围处似乎还配有银色护板,进一步增强车辆的硬度。

本田全新SUV预告图 或在今年夏季发布

此外还惊奇地发现,新车似乎采用了双门设计,同时,得益于大尺寸轮圈以及轮眉处宽大的护板,车辆的定位也难免让我们产生了一些遐想,我们猜测,其或拥有与缤智相仿的身材,但定位方面要更加个性,甚至是一款能够让你去烂路撒撒野的产品。目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不得而知,后续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它的最新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