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新海狮EV创富型上市!能拉快跑?

2023年01月10日 15:49: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华晨鑫源新海狮EV 2023款创富型上市了,新车售价13.98万元,舒适型调整为14.03万元。从车型名称来看,新车主打的就是“创业”路线。那么,看起来简单的TA能不能满足城市个体户的需求?

从设计来看,新车并没有什么实质化的调整,最大的变化就是新车LOGO的样式。可以发现新海狮EV蓝色风格的LOGO和很多新能源车型相似。不调整新车的外观对于一台注重实用性的车型来说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车内的设计也是一样,增加了一些蓝色元素以显示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内的设计其实非常朴素,没有一丝花里胡哨的地方。新车长宽高为4495毫米X1680毫米X1990毫米,对于那些有一定载货需求的买家而言,新车的尺寸是很够用的。

新海狮EV电机的功率也不大,只有6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参数确实不到某些新能源车的零头,但应付城市低速行驶需求肯定是够了。电池部分是配备一套40.55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新车续航能力为300公里。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纯电厢式货车,TA的产品定位是非常清晰的。虽然续航、动力参数比较一般,但对于注重使用成本的个体户买家而言,新海狮EV其实非常合适。因此,对这类车型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