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雷蛇跨界共创 合创V09 RAZER版即将落地

2023年01月10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合创汽车正式宣布与游戏设备领域的顶级品牌RAZER雷蛇进行跨界共创,品牌首款全新纯电旗舰MPV车型V09与RAZER雷蛇相结合,推出合创V09 RAZER版,致力于打造一台创新的“移动电竞堡垒”,带来极致的移动电竞体验。据悉,合创V09 RAZER版不久后即将落地。

合创官方在2022广州车展上已经对合创V09 RAZER版进行了提前预告,这台“移动电竞堡垒”将拥有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设备、Chroma灯光特效联动、雷蛇电竞座椅车载版等高端电竞设备。进入到该沉浸式声光电一体的电竞空间,可在同一时间获得多个维度游戏反馈,感官效果数倍增强,例如在游戏中享受高光时刻会有相应的灯光与音乐为之庆祝。

合创V09外观设计基本延续CONCEPT-M概念车造型和车身比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棱角分明的贯穿式灯带设计,结合前保险杠两侧大尺寸进气造型整体使其更加大气。新车侧面配合硬朗曲面、前低后高的车侧腰线视觉感受更加修长。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极具新能源特征并且科技感十足的低风阻设计五辐式轮圈。

除了标配800V高压快充、双8155芯片等,V09还将搭载最远探测距离300m的激光雷达,并且ROI区域(智能聚焦视野)角分辨率达0.15°x0.17°,可在100m外精准感知行人信息并对车辆精准探测250m。据了解,这种远距离高精度探测能力将为L2级以上高阶辅助驾驶功能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雷蛇发布了系列最新的产品及技术,其中包括最新、最强大的图形和处理技术相结合的全新一代笔记本电脑、搭载更高分辨率和更高刷新率显示屏的游戏掌,同时在声音系统及VR外设上,也有最新的概念设计,大幅提高电竞玩家的沉浸感,未来上述技术也有可能出现在合创V09 RAZER版上。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