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龙汽车2022销量12.7万辆 今年目标15.5万辆

2023年01月10日 18:11:02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2022年神龙汽车(标致+雪铁龙)累计销量为12.7万辆,同比增长30%,在这个下滑的车市下,这个成绩非常不易。而2023年,神龙汽车定的挑战目标为15.5万辆。

神龙汽车2022销量12.7万辆 今年目标15.5万辆

1月5日,东风标致408X亮相,作为标致品牌今年最重要的产品,该车计划上半年上市。在活动上,中方和法方的领导也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资源,在商品规划、技术导入、品牌发展、市场营销能方面给予神龙公司更大的支持。

展望未来,2022年,标致408X将会是一款重磅产品,这款车的颜值和外观设计绝对是亮点。408X拥有非常强烈的品牌辨识度,基于标致最新设计语言的它,采用了更加夸张的无边界式矩阵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采用了偏向于跨界风格,顶部采用Fastback造型,巨大的溜背式尾部和掀背式尾门看起来非常流畅。

神龙汽车2022销量12.7万辆 今年目标15.5万辆

在新能源市场,神龙汽车正在基于全新平台进行电动车的研发,将在2024-26年陆续上市多款新平台下的纯电动车型,未来神龙汽车双品牌将有纯电和插电动力选择。而明年,我们应该就能见到最新纯电动车的发布。

出口方面,作为集团在亚洲重要的基地,目前成都工厂生产的凡尔赛C5 X还返销欧洲,未来408X也将辐射东南亚市场。

未来,神龙汽车将聚焦打造高质量的企业,让更懂中国市场的人进行决策。在追求销量的同时,同时进一步服务好用户,进行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