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绕亲子出行全场景 极狐汽车考拉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10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月9日,智能亲子车——极狐汽车考拉正式亮相,为万千家庭带来了切切实实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一米左右是大多数孩子的身高区间,极狐汽车考拉以“一米视角”为设计思考的原点,围绕亲子出行的全场景,推出智能亲子车考拉。作为极狐汽车场景化造车的首款产品,极狐汽车考拉无疑是继高阶智能驾驶标杆产品HI之后的又一次先行探索,致力于卡位亲子出行的全新赛道。

新车特点

1、车身右侧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和照顾孩子。

2、充足的储物空间,全车内部28个储物空间,其中,婴儿和父母的放水杯都有专门设计的位置。

3、极狐汽车跟中科院合作联合推出的一项黑科技,可以把车内的醛和苯这样的有害物质直接化解成水和无害物质。

4、同时参照家居行业、医疗行业和汽车行业等母婴级的环境标准,并拥有车内紫外线消毒灯。

5、首次应用了婴幼儿健康友好型的有机抗菌剂,对病毒、细菌具有有广谱杀灭作用。对于大家熟悉的冠状病毒,杀毒率可以达到98%以上。

6、开启ACC/IACC后,默认将跟车时的车距设为最长,并让加减速更平滑,使得宝妈面对突发危险时更从容地进行刹车、转向等操作。

7、针对儿童头部深度专研的异形加长侧气帘,体积比常规加大12%,主要针对发生侧面碰撞时的撞击进行有效防护。

8、搭载极狐汽车与好孩子联合开发的行业首款电动儿童安全座椅,这是行业内首个专门针对婴幼儿进行设计优化,它的设计标准提高了60%,儿童座椅的结构强度提高了156%。

9、自动迎宾儿童座椅,开启车门后,儿童座椅自动迎宾,转向右侧滑门方向,方便妈妈抱着孩子入座。下车关门,儿童座椅自动复位。

极狐考拉 亲子出行

外观上,极狐考拉整体设计比较圆润,给人一种更亲切的氛围。车头设计更偏向科技风格,而尾部设计则更体现温馨萌宠的风格。车身右侧采用了电动侧滑门,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为方便,也能更方便照顾后排的孩子。

在内部设计上,为方便照顾孩童,极狐汽车考拉设计了方便喂奶的魔方茶几、便于换尿布的副驾工作台。考拉首发几乎接近0醛0苯的除醛降苯技术、病毒消杀空调+杀毒内饰、电动儿童安全座椅等,以全场景覆盖和多项行业首创,构建新品类的价值内涵。

考拉搭载车载智能冷暖箱:可在家里远程授权、低能耗持续带电。拥有 4瓶奶空间,4档温控。

首次应用了婴幼儿健康友好型的有机抗菌剂,对病毒、细菌具有有广谱杀灭作用。对于大家熟悉的冠状病毒,杀毒率可以达到98%以上。

育儿助手拥有哭闹识别功能,智能识别到宝宝哭闹,提供安抚氛围。智能儿童座椅拥有睡眠模式,自动切换舒适躺姿;尿湿识别:主动温馨提醒换尿布;排泄提醒:儿童座椅内部传感器实时监测,及时提醒;识别儿童乘坐时的温度突变情况,判断是否发生排泄;排汗识别:主动座椅吸风,自识别吸风式排汗功能。

考拉除了全方位照顾还在,还让妈妈元气满满。后排座椅拥有符合女性人体的躺卧休息姿态,专为女性人体设计的躺卧姿态,前、后排联动形成独一无二的“沙滩躺椅”,可让背、臀、腿、脚均匀分担身体重力;补妆换衣间、桌板化身美妆台、后备箱化身衣帽间、前排储物化身换鞋区、移动亲子室、后排隐私帘方便吸奶喂奶、后备箱衣帽间方便换衣、 小憩模式提供私密放松空间。

“场景先行”的极狐汽车考拉,是极狐汽车在全场景时代的全新突破,它将形成新的价值链条,开辟无限可能的蓝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