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Q决+臻字诀=奔驰的“稳中求进”

2023年01月10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在智能电动时代,汽车发明家梅赛德斯-奔驰还能持续领先吗?答案是肯定的。

1月10日,根据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年报,2022年全球交付超过204.39万辆乘用车,在中国市场则累计交付751714辆新车。其中,新能源车军团交付同比增长143%,迈巴赫交付连续两年实现双位数增长,奔驰S级轿车也实现双位数年度增长。

GLC SUV年度交付取得接近双位数增长,国产C级车销量取得双位数增长。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把稳健的原因归结为:出色的业务韧性和敏捷运营。

据他透露,2023年将投放包括全新EQS纯电SUV、全新EQE纯电SUV、全新长轴距GLC SUV、全新长轴距E级车在内的16款全新产品。

毫无疑问,奔驰的2023,又将会有一大把好牌在手。

再看奔驰的大招,归结起来包括了EQ决、臻字诀和稳字诀。

先说EQ诀。

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在全球纯电产品阵容,已经超过了两位数,包括了EQA纯电SUV、EQB纯电SUV、EQC纯电SUV、EQE、EQE纯电SUV、EQS、EQS纯电SUV、EQV,还有梅赛德斯-AMGEQE、梅赛德斯-AMG EQE纯电SUV、梅赛德斯-AMG EQS。

由紧凑型到大型,由轿车到SUV,由高效动力到高性能,一个堪称猛将如云的多元化电动豪华集团军,已然昭示天下。

首款量产纯电迈巴赫车型——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纯电SUV,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球亮相。

插电混合动力产品也将延展至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豪华车型。

再说臻字诀。

去年年底,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在迪拜全球首次亮相。

迈巴赫此次将高定时装与汽车杰作完美相融,以典藏级臻品座驾的体验,再次突破客户想象,超越客户期待。

迈巴赫精准拿捏了顶级豪车客户的心生向往,他们需要领鉴高品质生活方式,需要前所未见的产品风姿,需要与众不同的专属,来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所有设想。

迈巴赫,开启高定专属的品牌新纪元,正是投其所好而来。

网络方面,全球首家梅赛德斯-迈巴赫·礼境城市品牌中心已于2022年10月在上海投入运营:亚洲首家G级越野车体验中心将于2023年二季度落户绍兴;位于无锡、宁波、成都的AMG品牌中心、位于珠海的AMG城市品牌中心亦在筹备中。它们将与EQ体验站、迈巴赫·礼域、AMG体验中心等共同组建专属豪华零售空间矩阵,强化定制化豪华体验。

车透君认为,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的成绩单体现了一个大写的稳字,稳中求进,守正笃行。面对中国市场的激烈变化,梅赛德斯-奔驰都能以快速反应化解挑战。

EQ诀+臻字诀,让奔驰以强大火力覆盖豪华电动车市场和顶级豪华车市场,奔驰在不断加快电动化转型步伐的同时,也在持续拔高和拉开高端化的高度和专属。

稳中求进,但更求“质”,这为奔驰巨轮的稳步向前,许下了一个光明和灿烂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