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魅族FlymeAuto线下体验店开始装修 或同步销售吉利汽车?

2023年01月11日 00:25: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武汉有家全新的魅族线下店正在装修,疑似之前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提到的旗舰店,或将打造类似华为旗舰店形态的品牌旗舰体验店。

就在去年12月,吉利旗下公司星纪魅族全资控股了魅族科技,此前已公布FlymeAuto车机系统,魅族确定是要发力汽车端。

魅族FlymeAuto车机系统号称是魅族Flyme在智能座舱上的延续。魅族称,“FlymeAuto将延续Alive Design设计理念,化身与你同行的伙伴,感知并理解你的需求,建立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互联互通,最终实现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 ”并表示,“更简洁、更高效、更智能,我们希望赋予 FlymeAuto 不同于传统车机的灵动感与生命力,也希望它能在不远的将来,为魅友以及更多智能汽车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智能出行体验。”

从万志强晒出的设计提案来看,全新魅族旗舰店有两种基础风格,分别是大理石经典和金属现代风,万志强同时做起了调研,询问网友们更喜欢哪种外立面风格。

此外,还可以在设计提案中看到店内醒目地预留了停放展车的位置,因此可以确定新的魅族旗舰店会销售汽车。

这一系列的动作可以看出,魅族未来会打造更多的线下品牌体验店,融合汽车、手机、生活等产品生态,拓展未来零售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产品融合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