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津再发1.15亿元消费券 购车最高可享6000元补贴

2023年01月11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9日,天津市宣布将于1月11日发放第二期“津乐购”消费券,总计金额1.15亿元。并设立了汽车、家电、百货零售、餐饮文旅等四大类消费券类型。

天津市将有超过5万家商超、汽车、家电、餐饮、酒店、景区企业参与第二期“津乐购”消费券发放活动。据测算,参与抢券消费者超过800万人次,1.15亿元消费券叠加企业、平台打折让利和补贴,将拉动消费预计超过33亿元。

其中汽车消费补贴总计安排资金6000万元。消费者从2023年1月11日开始,在指定汽车销售企业(名单在银联“云闪付”汽车政府补贴专区显示)购车并开具购车发票,即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指定页面上传相关购车证明材料,申领政府购车补贴资金,待相关材料审核通过后发放。共分为四档:购车金额5万元(含)—15万元(不含)的每辆补贴2000元;购车金额15万元(含)—25万元(不含)的每辆补贴4000元;购车金额25万元(含)—35万元(不含)的每辆补贴5000元;购车金额35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补贴60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