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数字钥匙可支持安卓系统 无需安装APP即可使用

2023年01月11日 00:26: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宝马宣布现在可以跨平台共享宝马数字钥匙,也就意味着安卓手机用户也可以使用宝马数字钥匙。此前,钥匙只能通过苹果iMessage共享,该功能最初在2021年的宝马5系上首次亮相。

通过该系统的更新功能,只需通过电子邮件、文本或聊天服务(如WhatsApp)发送链接,就可以共享宝马数字钥匙。该链接也可以通过Apple Air或Android near Share共享。宝马表示,接收者不需要特定的应用程序,甚至不需要宝马的ID就可以使用数字钥匙。不过,iPhone用户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一旦在iPhone上收到并激活了链接,它也可以添加到Apple Watch上。

宝马表示,这一功能适用于所有配备BMW Digital Key或BMW Digital Key Plus的新车,而旧款车辆如果使用远程软件升级将软件更新到“22-11”或更高状态,则可以使用这一功能。

不幸的是,有一个小警告:三星智能手机还不兼容,只能兼容iPhone和谷歌设备。运行iOS 16.1或更高版本的iphone可以使用,运行Android 13或更新软件的谷歌Pixel 7、Pixel 7 Pro、Pixel 6和Pixel 6 Pro设备也可以使用。对于可以使用该功能的设备,最多5个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数字密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