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士M18-2将于年内上市 2023年销量目标1500辆

2023年01月11日 00:2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0日,猛士汽车科技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暨2023年第一次合规管理委员会。会议上,猛士科技表示2023年要确保猛士M18-2首款车型高质量投放市场,销量力争突破1500辆。

此前,猛士科技M18-2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正式推出之后或命名为“猛士917”,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售价或将在70万元以上,将直接与比亚迪仰望U8形成竞争关系。

猛士M-Terrain概念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大幅还原了概念车棱角分明且极具机甲感的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用类似波浪状的中网进行点缀,中央则悬挂硕大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醒目夸张。

在车头细节处,新车的大灯造型极为锐利,竖向的LED日间行车灯则一直延伸至机盖两侧,很有辨识度。另外,量产版车型同样搭载了造型颇为硬派的保险杠,相比概念车,其对部分细节样式进行了调整,但仍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目前新车的具体车身尺寸尚未公布,但从其大型SUV的定位来说,实际的尺寸会更大,视觉效果体量感很强。车侧造型棱角分明,充满未来感的装甲车。另外,新车会搭载十分独特的五辐式轮圈,并且取消了概念车C柱位置的爬梯。

在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类似十字形的尾灯设计,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的尾厢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并悬挂了超大尺寸的备胎箱,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形成呼应。

预计新车有可能还会搭载相关辅助驾驶系统,此前发布会称,新车将具备L3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高速、高架自动驾驶领航;城区自动驾驶领航等。并且将搭载无人机伴飞、反向充电、代客泊车、蟹行模式等技术。

在动力方面,参考此前公布的概念车数据,其搭载前后四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来到1000马力,峰值扭矩160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