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采用双联屏 宝马全新X3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11日 14: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下一代宝马X3的内饰谍照图,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搭载一体式联屏,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据悉,新车最快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从最新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宝马X3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一体式的大联屏带来了极大的视觉冲击,科技感营造的十分出色。此外整个中控台显得格外简约,几乎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同时在中央控制区域我们也可以看到,新车抛弃了标志性的“鸡腿”挡把,采用了更小巧的拨片式换挡机构,与当下宝马最新的车型设计相同。

回顾之前的外观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尺寸也将比现款车型更大,同时大灯组造型也将进行重新设计,具体样式目前还不得而知。此外,从极具下滑的尾厢部位不难看出,新车将采用类似全新宝马X1的设计,营造出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另外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更显修长,预计车身尺寸将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3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车型还将配备48v电机,提升起步的平顺性以及降低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