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 Avant最新谍照曝光:提供燃油/插混车型!或年底亮相?

2023年01月11日 19:27:07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A4 Avant的最新谍照。新车作为换代车型,外观内饰都进行了更新,预计会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2.0T发动机可能会继续成为主力,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前脸部分换装蜂窝状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每个“蜂窝”的开孔尺寸相比以往要大上不少。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犀利,更具侵略性。下方的前包围配备贯穿式进气口,两侧还设计了大尺寸通风口,彰显性能范儿。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是标准的旅行车气质,并具有更大的行李厢,装载能力更强。半隐藏式设计的门把手,有助于降低风阻,后轮眉上方有一个黑色塑料板,其与加油口位置相对应,大概率为充电插口。前后配备的黑色五辐式轮毂或为临时装配,未来将提供造型更加运动的轮毂。

车尾部分,简洁干练,尾灯处于临时代替组件,不过小编猜测或将会延续贯穿式设计。一个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而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证实了新车混动车型的身份,并强调了其强大的性能。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将会继续推出汽油和柴油版车型,2.0T发动机可能会继续成为主力,为了应对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将会标配48伏轻混系统,此举不仅有助于降低油耗,还能提升起步时的动力响应速度,增强驾驶乐趣。还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能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未来不排除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将基于PPE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