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F7皮卡谍照曝光:搭2.0L动力!中控屏尺寸超越同级?

2023年01月11日 19:27:1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这些年对于皮卡进城的消息越来越多,光是今年官方就已经三次针对皮卡进城发文。并推出相关政策对皮卡车进城实施精细化管理,研究进一步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在此背景下,各家车企也纷纷推出各种能源,适应各种环境和场景的皮卡,吉利雷达RD6、长城山海炮、上汽大通MAXUS T70都应运而生,三菱L200、福特F-150 Raptor等车型也纷纷引入。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北汽制造F7皮卡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粗犷的前脸。北汽制造F7皮卡的块头并不大,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280mm,在皮卡大军当中表现不突出,动力上搭载2.0L发动机。

外观方面,车头富有肌肉车的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符合其皮卡车型的定位。大灯组饱满且简约,在灯眉处配备有LED日行灯,大灯疑似采用卤素光源。下方是立体的四边形吊坠样式的空气导流槽,前脸的底部还有格栅的设计,并且有一个粗旷前铲。

车身侧面,轮廓端正线条圆润,门把手以及后视镜下沿采用了和车身不同色的处理,更显运动感。C柱很垂直,它的车斗看起来也不小,应该是一款很实用的车型。路试车采用了钢质的轮毂,未来预计会有铝合金轮毂可选择。

据悉,新车或将会推出标轴以及长轴两个版本,其对应车身长度分别为5280/5530mm,货箱宽度为1540mm,高度为530mm。

车尾部分,造型简洁立体,采用了突出的尾灯,后杠宽厚更显力量感,车底部采用了突出的脚踏,并放置有“F7”字标,能够看到新车还配备有两点式的倒车雷达。

内饰来看,座舱内采用连屏设计迎合当下流行趋势,从照片中不难看到,新车搭载了一款尺寸远超同级车型的中控屏幕,方向盘采用家族化的样式,前侧地台采用内凹式的设计,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圆矩形并配有镀铬装饰,下方则是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兼具精致感与实用的机械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牛·米,预计后悬架将会采用钢板弹簧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