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yonCa创新营销破常规 尽显独到豪华造车理念|汽势家年华

2023年01月11日 19:28:10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刘天鸣

在全新的智能汽车时代,豪华的定义不再墨守成规,而是将艺术、科技融入品牌和产品设计理念之中,真正提升用户及其家人的出行生活体验。

1月10日举行的汽势家年华2022-2023中国汽车创新营销盛典上,BeyonCa沉浸式音乐剧“生命之光”以独到的营销视角,展现其“深度场景定义汽车”的研发理念,斩获汽势家年华暨2022-2023中国汽车创新盛典创新营销大奖。

通过一场从零开始的原创沉浸式音乐剧,BeyonCa走到了人们的面前,在追寻美丽传说“生命之光”的过程中,将BeyonCa传承经典、突破传统、探索未来的初心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将造车艺术带入电动时代。同时,豪华智能纯电轿跑GT Opus 1和“生命之光”动态车标也跟随这场沉浸式音乐剧完成全球首秀。

创新营销 一场音乐剧的展现独到豪华理念

在这场沉浸式音乐剧中,主人公Beyonn与小木偶一同踏上寻找生命之光的旅程,探索属于自己道路。而在音乐剧背后,诉说了BeyonCa传承经典、突破传统、探索全新未来的创立初衷。

音乐剧结尾,“生命之光”也被GT Opus 1带到了现场,灵感来源于钻石切面反射太阳光芒的品牌徽标,能够动态显示,当用户靠近车辆时,“生命之光”徽标内部将被点亮,与车外交互系统(SIS,Surrounding Interactive System)一起,构建起人车交流的全新窗口。独特的人机交互仪式感,尽显未来豪华品格。

将品牌和产品融入艺术作品之中,BeyonCa打破了常态化豪华品牌营销思维,以创新营销展现独树一帜的豪华理念和价值观,并将品牌规划和实力逐一展示。正因如此,BeyonCa沉浸式音乐剧“生命之光”斩获2022-2023中国汽车创新营销盛典创新营销奖实至名归。

BeyonCa的核心团队也随着GT Opus 1一同亮相,既有原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Chrisian Klingler,也有奥迪质量“大拿”Rothenpieler为班底的大众团队,也有胡波、吴少革、邱明亮、段铮铮等经验丰富的中国市场化团队。

与此同时,BeyonCa对标欧洲顶级豪华车制造商,以其严苛质量和品质把控体系为基础,塑造世界级水准的“BeyonCa品质标准”。例如,车身所有的外表面件尺寸公差将控制在+/-0.3毫米以内,整个车身的匹配质量在平度断差方面将控制在+/-0.5毫米以内等等。BeyonCa还与经验丰富的大师级工匠们一起,为各类材料的加工处理设定了极高的工艺标准,从各个细节保障顶级品质。

在汽势Auto-First看来,BeyonCa以一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音乐剧,将设计理念、品牌理念与艺术相融合,展现了他们对未来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理解,也开创性的展现未来豪华品牌应有的格调。

BeyonCa创始人兼董事长苏伟铭表示,“设计的意义是艺术、是文化、也是平台的结合。我们把艺术感与美学,把对最精致细节的追求,把现代人对生活的诉求都考虑在内。”

生而逢时 一辆开向未来的豪华车

沉浸式音乐剧“生命之光”表达了BeyonCa对豪华电动汽车品牌的理解,GT Opus 1则诠释了BeyonCa眼中豪华电动汽车的样貌。

GT Opus 1的外观设计将力量美学与运动哲学巧妙融合,前脸V字型设计元素搭配“生命之光”徽标,极富辨识度。肩线从大灯顶部开始一直向后延伸,并在车尾部略微下探,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运动基因,突出的翼子板构筑出的视觉阴影给人十足的力量感。

值得一提的是,GT Opus 1的运动基因并非仅仅是外观,得益于欧洲团队的调校,GT Opus 1拥有足以比肩“纽北英雄”的精准操控。未来,BeyonCa将推出运动版RS,进一步展现其运动特质。

内饰设计融入百年来汽车工业设计精髓,整车Fine Nappa真皮包覆、水晶镶嵌工艺和涡轮式钟表设计等等,将品味与尊贵展现的淋漓尽致。光影晶尊”的座舱设计,营造出光影流动的视觉效果,让“生命之光”从车外延需要车内。

在BeyonCa眼中,豪华电动汽车不但需要豪华和品质,还需要高度智能。但“智能”不仅仅是芯片、传感器、摄像头、软件等的简单叠加,更需要将技术配置整合,构建出行解决方案和健康生态体系,为用户带来独特体验,构建美好生活。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专家医生团队、汽车工程师、软件与数据工程师,倾心打造的健康生态服务(HaaS,Health as a Service),通过整合AI技术、智能驾驶与健康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健康管理和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增进用户幸福和健康福祉。

在GT Opus 1身上,能够看到BeyonCa不同寻常的造车思维方式,依托对用户车内、外深度场景的深度洞察,秉持“深度场景定义汽车”的研发理念,BeyonCa为用户描绘出一幅场景与产品深度融合的未来豪华电动汽车蓝图,让用户尽享美好生活。

当下,豪华电动汽车正处于爆发前夜,诸多新技术和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向前发展。同时,纯电动乘用车市场渗透率正逐步扩大,随着消费升级,豪华电动汽车市场的窗口期将从2025年持续到2030年,市场体量将达到每年百万量级。

BeyonCa生而逢时,计划在今年春天公布第一款车型并宣布品牌中文名,并在2024年实现首款车型下线,以豪华设计、顶级品质、运动基因、智能健康的产品标签,跻身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成为全球豪华智能电动汽车的新标杆。

汽势观:在这场从零开始的原创沉浸式音乐剧中,BeyonCa将品牌与艺术巧妙融合,向外界描述品牌初衷、造车理念等等,打破豪华品牌营销边界和陈规,毫无疑问地成为未来豪华品牌创新营销新样板。而GT Opus 1不仅开启了BeyonCa的造车路,尽显其高超造车水平,更是向用户描绘出未来豪华电动汽车的样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