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一款神车诞生了,宝骏“电动吉姆尼”谍照曝光,竟是双联屏

2023年01月11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五菱宝骏去年三季度末在2023款宝骏KiWi EV上市发布会的彩蛋,估计很多人都记忆犹新吧,那款号称全新“城市玩乐潮品”酷似铃木吉姆尼、奔驰大G的硬派小越野,一经亮相就引发关注和讨论,还成了全网被围观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也是KiWi独立品牌后的首款产品,按当时的说法,这款车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此前,这款新车已经有过几次路试谍照曝光,如今这款车又被曝光了一组最新谍照,和此前的几次流出的谍照明显不同的是,这次的谍照清晰度更高,很多细节方面能看得更清楚。此前我们对这款车有过几次报道,内容出来后网友们都非常关注,内容互动性也非常强。

根据此次网络曝光的最新谍照来看,新车的设计采用了类似铃木吉姆尼、奔驰大G、坦克300这种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方正,车头还加入了像素化大灯,搭配粗壮的保险杠和突出的轮眉、行李架等设计因素,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偏硬派的小车。尤其是它还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不错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让人错觉是一台国产版吉姆尼。

大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尤其是车尾灯,点亮后呈现椭圆形效果,让人看到后直接一惊,让人耳目一新。LED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是破折号形式,同样有很高的辨识度,而视觉感方面也很简洁。

不过让人诧异的是,此次曝光的路试谍照有白天拍摄的,也有晚上拍摄的情景,不过很显然,两个不同时间段拍出的新车轮毂有很大诧异,一个是铝合金的四辐式轮毂,一个则是更廉价的铸铁轮毂,上市后该细节会如何呈现给消费者,还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

虽然这是一款适合城市通勤的小车,但从此次曝光车图来看,车内竟然配备了双联屏,但仔细观察发现,新车的这个双联屏很有可能是拼接成的,因为从曝光图我们能明显看到屏幕中间有个分界线的黑边框,实在让人搞不懂,唯一的解释就是这是一块二合一拼成的双联屏。

此前有知情人士曾透露,这款车是与五菱缤果这台微型电动车同平台生产的,而缤果这台车此前已经进行了申报和曝光,复古的造型会让人想到欧拉好猫这样的新能源车型,新车将会在2023年内发布。

而此次我们提到的宝骏KiWi EV彩蛋新车,虽然也有越野车的造型,但肯定只是一台通勤的城市纯电动小车,有不少人预计新车售价将会在10万元左右。

如果真是如此定价的话,笔者预计这台车会和宝骏KiWi EV一样,只是一台叫好不叫座的新车,它在销量方面不会有太好的呈现。那么问题来了,你会花10万元出头买一台五菱宝骏小G吗?即便它有铃木吉姆尼和坦克300的造型,但有多少人原因为之买单呢?这一切都是个未知数。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本文作者南山,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