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科技感十足 新款魏牌拿铁DHT申报图曝光

2023年01月11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新款魏牌拿铁DHT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渐变式中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分体式前灯组未来科技感、辨识度十足。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HT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此次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款魏牌拿铁DHT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未来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渐变式中网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新颖的分体式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加入熏黑导风口设计,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熏黑轮眉组件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车顶扰流板组件结合两侧造型新颖的尾灯组辨识度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魏牌拿铁DHT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915)/1730mm,轴距为2745mm。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行李架、侧风窗装饰条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DHT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15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