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低于18万,特斯拉Model 2试装车曝光

2023年01月11日 21:42: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小编从海外媒体获取到特斯拉新车的工厂试装车曝光图。作为特斯拉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这款全新车型的定位和售价将低于目前在售的特斯拉Model 3。新车或被命名为Model 2,售价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7.2万元,有望2024年亮相。

新车采用4门5座两厢车掀背设计,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左右两侧的进气口采用纵向设计,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氛围。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灯腔内集合双L型日间行车灯设计。

特斯拉预计会在 2024 年推出这款车型,并于 2025 年进行销售。猜测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的动力参数和电池容量会略低于现款在售的Model 3。基于产品风格来看,特斯拉这款全新入门车型未来在市场中的主要竞争对手或将指向大众ID.3。

不过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未透露太多关于新车的产品信息,但在去年11月,马斯克在出席印尼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时曾表示,特斯拉正在考虑生产更便宜的车型,并认为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而更早些消息也能透露,特斯拉中国正在开发一款更为入门的车型。关于这款潜在车型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