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实证明,面对特斯拉降价的“诱惑”,很多人根本无法抗拒

2023年01月12日 0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自从1月6日,特斯拉宣布官降后,全国就已经有很多城市出现了特斯拉老车主的维权事件。

今天看到的消息,有一位维权的特斯拉车主带了一个朋友前往特斯拉去维权。本来可能是想让朋友给他壮壮胆,结果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他的这位朋友看到降价后的特斯拉价格如此便宜,直接就订了一台车,是不是很有戏剧性?

还有不少特斯拉车主,前往特斯拉维权,结果只是白白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多掏了几元的停车费,毫无结果的回来了。

关于特斯拉降价后车主的集体维权,车快评在之前的文章中也发表过比较主观的看法,总结起来就是4个字:毫无意义。

虽然这两天特斯拉维权事件还在持续的发酵,但特斯拉官方客服以及特斯拉的一些体验中心也都明确表示,不会有任何的补偿方案。

即便如此,这些被认为是被特斯拉割了“韭菜”的车主们,还是不死心。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希望特斯拉给出说法并做出补偿。

在车快评看来,之所以会存在这种情况,应该和大多数国人的消费心理有关。

他们错误的认为,无论购买什么商品,都像是投资房产或者是股票一样,买到就是赚到。所以很多时候,当一件商品疯狂的涨价,那么他们就会排队购买。

反之,则无人问津。

这,可能就是所谓的“赌徒心理”。

而降价,对于特斯拉来说,堪称“家常便饭”。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随着成本不断的降低,特斯拉旗下车型的售价也是一降再降。

所以,对于这些集体维权的特斯拉车主们,虽然遭遇值得同情,但是方法并不可取。

与一大批特斯拉老车主集体维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特斯拉销量的猛增。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宣布官降后,很多特沙的门店人流量都非常的大。

这其中,有维权的也有看热闹的,还有趁着价格低去捡漏的。

当然,还有上文所说,本来是去看热闹结果顺便也定了特斯拉的。

据说特斯拉降价三天,特斯拉单店每天的提车量超过200台,总的订单量很有可能会突破3万台。

对此,虽然特斯拉官方并未表态,但可信度应该还是比较高的。

看来,面对特斯拉降价的“诱惑”,很多人根本就无法抵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