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汽车推出春节系列活动 包括20亿限时补贴等

2023年01月12日 00:2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兔年来临之际,五菱宣布推出全新IP形象“菱听兔”,与之前五菱品牌推出的萌趣IP形象“小五小菱”一同不断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并以此为契机开启“五菱联萌 万象新生”为主题的春节系列活动,包括于1月1日-31日,为购车用户限时补贴20亿,助力春节出行,具体补贴如下:

①五菱宝骏新能源,春节前不涨价

②五菱乘用车至高享20000元补贴

③五菱商用车至高享11000元购车补贴(创富系列产品)

六大春节亮点活动:

(一)、1月9日起,五菱联萌新成员“菱听兔”,将以视频、壁纸和表情包的形式出现在你的手机上、电脑上、聊天窗口上,为你带来2023年的美好祝愿。

(二)、1月9日至1月18日,五菱汽车高速公路暖心服务站将在每日9:00-17:00,为你的归家之路提供帮助。

(三)、1月12日至1月31日,大家可参与#五菱陪你过大年 线上共创活动即有机会领取五菱新春礼包。

(四)、1月13日至1月27日,登录LING Club APP即可参与“Three兔One,出发”启程归家互动活动,同时还能看到欢乐的五菱用户拜年视频哦!

(五)、「开心过年 势不可挡」暖心视频将于1月14日温暖上线,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六)、1月18日至29日,五菱联萌新春主题快闪店将在LING HOUSE@Shanghai (静安区铜仁路96号)开门营业,每天10:00-20:00都可以去打卡啦;不过1月21日-28日 营业时间为10:00-16:00,千万别记错了!

此外,1月14日,五菱会在微信端为大家准备50万个定制微信新年红包封面。1月21日至1月27日,登录LING Club APP即有机会领取来自五菱的一波波红包雨。为响应春节安全、低成本出行的号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