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士科技M18-2申报图曝光 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

2023年01月12日 00:3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猛士科技M18-2的申报图,该车基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打造,售价或将在70万元以上,将直接与比亚迪仰望U8形成竞争关系,并将在2023年量产。具体内容如下:

在外观方面,新车大幅还原了概念车棱角分明且极具机甲感的设计语言,搭载了造型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用类似波浪状的中网进行点缀,中央则悬挂硕大的品牌LOGO,视觉效果醒目夸张。

在车头细节处,新车的大灯造型极为锐利,竖向的LED日间行车灯则一直延伸至机盖两侧,很有辨识度。另外,量产版车型同样搭载了造型颇为硬派的保险杠,相比概念车,其对部分细节样式进行了调整,但仍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尾方面,新车使用了类似十字形的尾灯设计,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的尾厢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并悬挂了超大尺寸的备胎箱,底部的保险杠也与车头形成呼应。新车的长:4987mm,宽:2080mm,高:1935mm,整备质量为:3130kg。轮胎规格为:275/65 R20。

在动力上,新车配备DFMC15TP1四缸增程器,发电机额定输出功率为75kW,完全采用电力驱动;该车型三电动力系统先进,采用了前单后双电机布置,电机峰值功率200kW(前单)/200kW+200kW(后双),峰值扭矩350N·m(前单)/350·Nm+350 Nm(后双),动力蓄电池总成标称容量187Ah,综合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