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蔚来NIO Watch设计图曝光 或可以远程控制蔚来电动车

2023年01月12日 00:38: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疑似提前曝光的蔚来NIO Watch设计图,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层面的正式确认,但是蔚来确实有围绕旗下智能电动车产品,打造智能互联设备生态圈的计划。

此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也已经申请注册了“NIO WATCH”商标,商标的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还处于申请状态中。

通过疑似蔚来NIO Watch设计图可以看到,这款设备拥有符合蔚来审美风格的极简主义设计,智能手表显示屏采用了长椭圆形设计,肯定会融入触控设计,可能还拥有智能互联能力,可以远程控制车辆的多种功能。

同时,蔚来此前也正式宣布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新品将会在一年内发布。在5G互联时代,智能电动车、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缤纷多彩的智能装备,将会构建起一个充满吸引力的“蔚来宇宙”生态链,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蔚来的产品必须具有足够强的吸引力,并吸引众多使用者参与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