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毫无疑问的宝藏车型 试驾捷尼赛思纯电GV70

2023年01月12日 07: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捷尼赛思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全球市场为布局的豪华汽车品牌,成立于2015年。2021年4月,捷尼赛思进入中国市场,那么今天我们的主角—捷尼赛思纯电GV70(下文简称纯电GV70)。官方指导价43.98万元。

动力及驾驶感受

通过简单的试驾体验,我对这台纯电GV70有了重新认识,它各方面的调节以及驾驶质感等可以让一个开汽油车的“老司机”毫无违和感的切换到这台纯电GV70上,我认为这对一个纯电车型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动态体验完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它的静态表现如何。

外观及内饰亮点

总结: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出现以及市场定位无疑给以“BBA”为首豪华品牌旗下的纯电车型带来不小的压力,不过想要冲击国内市场的话捷尼赛思还是需要在车机的智能化方面多下下功夫,毕竟以“蔚小理”为首的新势力品牌在这方面做的尤为突出,期待它的进化。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