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色精灵 2023款MINI CABRIO特别版新车图解

2023年01月12日 09: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MINI品牌下的一个重要产品分支,MINI CABRIO凭借其独特的敞篷设计以及另类的颜色搭配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为了庆祝MINI CABRIO敞篷版诞生30周年,日前,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Convertible Seaside Edition特别版车型,通过采用大量专属设计元素,进一步彰显其个性化定位。

外观:细节设计彰显独特身份

特别版车型并未针对外观设计进行较大调整,依旧采用了MINI CABRIO家族经典的造型,同时细节装饰以及车身拉花元素全面更新,随处可见的30周年纪念徽章强调了其特殊身份,个性味道更浓。

内饰:增加专属标识,功能配置有待提升

特别版车型的内饰同样以细节变化为主,增加了大量专属标识,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不过,在消费者比较看重的人机交互方面,特别版车型并未做相关升级,用户使用体验显然还有提升空间。

动力: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市场前景分析:专为小众群体打造

总结:

以海洋元素作为设计灵感的MINI CABRIO特别版再一次给车迷们带来了惊喜,除了遍布车身内外的大量专属标识以及独特配色,这一次MINI CABRIO还搭载了性能更强的2.0T四缸发动机,并且提供了多种选装包和驾驶模式,使得新车的可玩性更强。如果崇尚个性同时喜欢享受生活,相信这款MINI CABRIO特别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