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日产GT-R将于东京改装车展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12日 09:1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日产官方宣布,2024款日产GT-R将于当地时间1月13日开幕的东京改装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届时,首席车辆工程师川口隆志将亲自介绍新车概要。新车代号依然为“R35”,至于下一代GT-R的消息,日产官方表态这只是时间问题。(配图均为2022款日版车型)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24款日产GT-R将针对空气动力学性能进行重点优化,细节方面主要会微调前/后保险杠、前格栅以及后扰流板的造型。现款GT-R于2007年正式服役,十多年来,它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始终都没有进行太大升级,正逐渐与时代“脱节”。不过日产官方曾经表示,他们并不会轻易放弃GT-R系列,下一代车型(R36)终将会到来。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代号为VR38DETT的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在此基础上,Nismo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会更为强悍,并且还将配备改进后的悬架系统、Brembo碳陶瓷刹车以及碳纤维车身。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