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一季度上市 魏牌蓝山DHT-PHEV申报图曝光

2023年01月12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魏牌蓝山DHT-PHEV申报图。新车此前已经在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定位中大型SUV,车内采用6座布局,前脸封闭式的中网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头灯组颇具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组成的DHT-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

外观方面,魏牌蓝山DHT-PHEV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前脸正中央的WEY品牌标识独具特色,车头两侧的分体式灯组呈现扁平化的犀利造型,底部前包围采用梯形结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气势十足。

新车侧面高挑的腰线以及方正的造型符合一台中大型车的定位,其C柱后方依旧保留了较为宽大的设计,同时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3050mm。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方正,贯穿式的熏黑尾灯组一直延伸至车辆侧面呈现Y字形结构,底部则是采用了镀铬排气布局装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0公里,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