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无敌!这插混合资中型车年内引入

2023年01月12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德系品牌以及韩系品牌成为欧洲市场绝对主流的今天,有些品牌虽然并不如前两者强势,但这并不妨碍它们继续推出新车。标致作为法系车的代表,虽为小众,但也一直坚持旗下车型的更新。

近日,就有海外媒体发布标致508插混版的渲染图,新车将会在今年春季正式亮相,很大概率在今年第二季度陆续进行开售。随着国内市场新能源化的逐渐普及,新车有望于今年上半年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从网上的渲染图来看,可以发现新款标致508插混版的前脸与海外版408有所相同,新车依旧沿用家族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置有点状式元素所点缀,搭配两侧造型比较凶悍犀利的獠牙式LED大灯组,但在细节之处如前大灯下方带有一定的折角设计,瞬间给人带来极其犀利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比较圆润,并没有太多繁琐的线条所点缀,在溜背造型的加持之下,整个车身比例显得异常的协调,不会有种四不像的视觉效果。至于车身尺寸方面,由于三围尺寸目前尚未透露,暂未清楚其整体数据,但有外媒透露,相比现款车型将有小幅提升。

来到车尾部分,新款标致508插混版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化设计,但由于中间使用熏黑饰板进行连接,还是能营造出一体感的视觉效果。而灯组内部结构呈现出"狮爪"形状,点亮后极具视觉冲击力。

目前官方暂时未透露更多关于新款标致508插混版的内饰信息,但根据知情人士所透露,新车作为一款延伸版车型,将有很大机率会采用标致508那套类似的内饰布局。

从新车内部可以看出,中控台配备全液晶3D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组合,后者下方并带有类似钢琴按键的实体按钮,简约得来还带有强烈的未来感,更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要说到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多边形的方向盘,这种异类的设计也可以看出法国人独特的追求。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i-Toggles触控副屏、环境氛围灯、劲浪高级音响系统和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而在安全配置方面,相信新车同样并不含糊,像L2级别高阶辅助驾驶功能,包括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360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等并没有缺席,很好地满足当代消费者对安全性能的追求。

而在大家最为关注的动力部分,508插混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0kW,峰值扭矩520N·m。电池方面,有望配备能量密度为12.4kWh的电池组,据悉在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

标致508插混版将定位为一款中型轿车,纵观其产品定位来看,新车正式上市后所面临的竞品选手分别是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这两款车型。相比之下,更加激进的造型设计、运动的掀背造型使它与同级别众多竞品选手更容易脱颖而出,更能吸引到欧洲年轻消费受众的审美趋势。再者,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带来更低油耗以及不俗的加速性能,这是前两者所不可比拟的。

大众帕萨特(海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