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远超汉兰达!全新福特锐界L有望4月上市

2023年01月12日 11:30:1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在众多合资中型SUV中,福特锐界可以算是其中极具性价比的一批车型。

近日,有部分消息表示,全新一代福特锐界L计划将于2023年4月上市销售,新车型不仅有着全新设计,在尺寸以及动力方面也有调整。作为参考,目前现款福特锐界官方指导价为22.98-30.98万元,预计新车型会在此基础上有一定程度的上调。

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区别,整体造型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化。

新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将更换为封闭式设计,并且采用横直阵列式线条点缀,并且还将配备分体式前大灯组,两侧大灯之间还有一条LED灯带相连接,前下包围造型也将更富层次感,线条更加凌厉。整体视觉感受要比现款燃油版车型更加精致且运动。

新车车尾也将配备上熏黑式处理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组中央的位置标有“EDGE”的车型名称,原本外露的排气孔也变为隐藏式设计。

此外,锐界L也还拥有侧裙亮黑装饰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整套细节设计更新下来,造型要更为新颖现代化。

(部分图片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官方则暂未透露出其具体消息及配置布局等,但参考外观的改动幅度,预计其内饰也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更新,或许会主打简约风格的设计。不过,即使目前的燃油版锐界车型,在内饰上仍是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新车型或许不会让我们失望。

从其车型命名就能知晓,新车型将会有一定程度的加长,新车的车身数据分别为5000/1961/1773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相较于燃油版车型,其轴距增加了100毫米,预计其内部空间也会有同步增长。这一轴距尺寸也已经要比众多同级车型要高出不少,例如汉兰达等主流中型SUV车型。

动力方面,锐界L混动版将搭载包含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5匹马力,传动系统则暂未知晓。

此外,锐界L也还将推出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252匹马力的EcoBoost 2.0T发动机的纯燃油版本车型,车型选择将会更加多样化。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官方还表示,混动车型将是未来的主力产品,这也就意味着旗下车型都将会尽快普及上混动系统,而不是将重心全放至纯电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