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2023新车规划曝光!

2023年01月12日 13:42:08
分享到: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范围内共交付204.39万辆乘用车,其中在中国市场全年累计交付751714辆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S级轿车、C级轿车在中国市场都实现了双位数增长。

2023年奔驰将继续以“油电双行”的产品攻势,投放包括EQS SUV、EQE SUV、新一代GLC、新一代E级在内的16款新产品。

6款全新新能源产品年内上市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将向中国市场投放6款全新纯电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梅赛德斯-EQ首款7座大型豪华纯电SUV——EQS SUV,及首款基于EVA纯电平台打造的中大型SUV——EQE SUV。插电混合动力产品也将延展至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内的豪华旗舰车型。

此外,首款量产纯电迈巴赫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球亮相。奔驰在华新能源产品序列将达17款。

纯电车型专属整合服务产品将于2023年问世,奔驰计划搭建自有高功率充电网络。

新一代GLC/新一代奔驰E级等16款全新车型

多款重磅车型将在2023年上市,包括新一代GLC长轴距版、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在内的16款全新战略车型,以及迈巴赫S级Haute Voiture限量高定、AMG SL 63也将于年内投放中国市场。

全新一代GLC与新一代C级一样都是基于MRA2平台打造,国产版轴距加长了89mm,同时针对部分配置细节作出调整。据悉,北京奔驰新一代GLC有望在2023年3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