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万级增程大七座SUV 斯威大虎EDi正式发布

2023年01月12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1月10日,斯威汽车首款增程新能源车——斯威大虎EDi正式发布。新车车定位为十万级增程大七座SUV,满足了十万元级新能源车市场对增程动力车型的需求。

斯威大虎EDi具备硬朗的车身造型,虎跃梯形轮毂室,虎纹盾型前格栅,全车越野防刮包围,显得虎虎生风。195mm离地间隙能够适应大部分路况。

空间方面,斯威大虎EDi的车身尺寸为4605*1815*1825mm,第二排滑动座椅,第三排座椅翻折,乘坐拉货随意调整,最大空间达到3m³,满足多人出行及装载货物的需求。

内饰方面,斯威大虎EDi采取缥蓝双色浮岛座舱,悬浮式中控台拓展乘坐空间,极富科技感。同时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交互(语音控制)功能,搭配10.25寸中控大屏,屏幕分辨率高,提供在线娱乐、导航、电台、语音控制等多种出行娱乐功能。安全方面,不仅有ESC电子稳定系统,同时标配双安全气囊。

斯威大虎EDi与弗迪动力联合打造EDi专用四缸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热效率可达41%,综合油耗2.06L,达到国内顶尖水平;集成化五合一电机,提升效率电耗低,其电机效率可达90%以上,最高效率达97.03%,电机总功率105kw,电机总扭矩210N.m。

斯威大虎EDi平台采用磷酸铁锂电池,通过业内最严苛的针刺实验和300°C ARC电弧测试无起火;电芯采用叠片技术,电池热管理采用先进的空调制冷直冷技术,不仅实现长循环寿命,还更安全、稳定、可靠。除此之外,斯威大虎EDi高效双电控制器使用双核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增加电机响应速度,双电控最高效率可达98%以上。

通过采用高效电驱和高效增程器强强联合,斯威大虎EDi油耗更低、动力更强、电池更长久、电机更高效,轻松实现1000公里续航,实现了真正的无焦虑出行。在纯电行驶时,斯威大虎EDi百公里电耗仅需11.3度,每公里成本低至3分钱。如需长距离出行,纯电+油混使用,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左右,接近纯电车的用车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