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帝】专业SUV交付+丰富产品矩阵,广汽三菱持续引领市场新风潮

2023年01月12日 13:43: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最近,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交付,广大车友终于喜提爱车。与此值得庆贺的同时,在2022年12月30日,广汽三菱携全新欧蓝德、阿图柯等旗下多款车型参加广州国际车展,全国首秀的三菱L200皮卡车型也亮相广汽三菱展台,随着专业SUV全新欧蓝德交付和其它丰富的产品的亮相,广汽三菱已经拥有了较为完整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传承三菱冠军基因,专业实力引领休闲生活

自上市以来,全新欧蓝德收获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响,作为广汽三菱旗舰车型,传承三菱历代赛道冠军基因,全新欧蓝德凭借威风外观、质享空间、动感驾控、科技安全四大越级优势为紧凑型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经全新调校后的来自WRC赛事冠军技术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造就了全新欧蓝德更出色的操控性能和驾控安全,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户外休闲,都能为车主带来无忧畅意的出行体验。

而纵观全新欧蓝德用户们,我们不难发现它的受众并不是小众的。与之相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用户们,都乐意选择全新欧蓝德。这和它全能全面的定位有着很大的关系。换句话说,全新三菱欧蓝德在用其专业的硬核实力,帮助着用户们在各种场景中都能平安、高效的出行,带来了不一样的用车生活,引发引领市场新风潮。成为“SUV休闲生活引领者”。

四重购车政策,彰显更高价值

全新欧蓝德的畅销,一方面是其硬核的产品力在支撑,另一方面也和它的诚意有着很大的关系,从定价来看,全新欧蓝德以16.98-22.98万元的指导价上市,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着较为亲民的售价,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手握充足的预算购车。正值新年,广汽三菱推出了“洗新春送福十二重安心回家过大年”促销活动,包括购车可享8万元定额贷2年0利息金融方案,更有0首付/0月供/保值回购等多种金融方案、整车享5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量保证、免费享受5年10次基本保养和最高价值1200元的菱悦轻松修补贴等超多新春福利!

丰富的促销活动和力度空前的购车政策,都极大地提升了它的竞争力,使得全新欧蓝德彰显出了更高的价值,相信销量能越来越高。

全新欧蓝德实力领衔,完善产品矩阵,广汽三菱成功塑造全新品牌价值

随着市场竞争持续加剧,20万元SUV市场内可谓“强手如林”;单看日系阵营,就有本田全新一代CR-V、皓影以及丰田RAV4荣放等实力车型。毫无疑问,它们均普遍拥有较为均衡的产品力,但在一定程度上来看,它们之间的定位有一定的重叠度,单个车型给人留下的印象并不算深刻,甚至让人不知道选谁更好。

而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凭借着低于20万元的定价,凭借着威风外观、质享空间、动感驾控和科技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与“七座带四驱”的特质脱颖而出,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了出色且均衡的产品力,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拿下了不少的市场份额。此外,以L200和全新欧蓝德为首的新车们,也逐步完善了广汽三菱的产品矩阵,满足了更多不同消费者的购车、用车需求,以更丰富、更全面之姿迎接日益挑剔的消费者。

总结:

作为广汽三菱如今销量支柱,全新欧蓝德凭借出众产品实力,特别是威风外观、质享空间、动感驾控和科技安全之核心优势,在与同级竞品正面对话中的确已占据先手。未来,全新欧蓝德必定还会收获更多用户喜爱,为更多家庭带来更优质用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