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研3.0T V6发动机 坦克700正式亮相

2023年01月12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坦克700正式亮相工信部,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具体尺寸为5090(5113)*2061*1952mm,轴距3000mm,基本上与坦克500相差不大,但设计却与坦克500大相径庭,有着浓郁的机甲风格。

外观方面,坦克700走的是刚猛和机甲风,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由一道粗壮的保险杠分割成两部分,两侧为硕大的灯组,下方格栅左右两侧应该是LED雾灯区域,还使用了异色装饰,整体很有特色。整个前脸看下来,并不会让人感到惊艳,但是特点非常鲜明。

侧面属于标准的SUV造型,车顶线条平直,轮拱突出,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尾部同样也是方方正正的设计,线条十分硬朗,整体看上去比较敦实。尾灯采用了扁平式的设计,外挂式备胎的加入彰显出新车的硬派定位。

新车最大的亮点还是动力,搭载了长城自研的3.0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也就是360匹马力左右,相当的强悍,与之匹配的大概率是纵置9AT变速箱,同样为长城自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