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百4s多,底盘贼扎实,问界M5拿出所有杀手锏在雪地里漂移!太凶

2023年01月12日 19:07:05
分享到:

牙克石作为著名的冰雪试驾胜地,今年前来举办活动的品牌似乎不多,拥有冰雪试驾传统的豪华品牌和合资品牌今年彻底偃旗息鼓,越来越造车新势力加入了进来,赛力斯也是首次举办自己的冰雪试驾,此次带来的问界M5的冰雪试驾体验。

牙克石冰雪试驾

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

多科目试驾体验

编辑点评

问界M5在冰雪场地中的表现是让我惊讶的,它具备豪华品牌级别的底盘硬件,和世界一流的底盘控制系统,整体表现出来的操控性能和悬挂所含的深度都非常的不错。

很可惜的是传统的冰雪试驾只能做到浅尝即止,如今流行的各种汽车冬测玩儿的各种花活就体验不到了,包括续航、油耗、极端温度等等特殊情况,冰雪试驾并非只为媒体举办一天,数十辆问界M5将在-30℃的牙克石度过起码半个月的时间,量产交付的产品经受到最严苛的可靠性检验这些都是最基础的项目,如果问题频出这冰雪试驾如何顺利举办?

所以无论如何,对于敢将自家产品带到牙克石的品牌我都愿意奉上足够的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