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始、锋利、超现实,Countach 蛮牛起源

2023年01月12日 19:11:02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看到她你就能感受到人类最原始,最野性的汽车工业精华。时隔三十余年,依旧有这般健康的Countach25周年纪念版飞驰在公路上,能一睹芳容,属实荣幸。

意大利人一直在定义着超级跑车的概念,在每个时代,至今如此。Countach的诞生让人不免联想着,设计师是怎样的理想主义者而生产者又如此的成全甚至放纵这梦幻的想法。极端的楔形车身,在任何角度看起来都是锋利的乖张的。

车主对车子更多的是维护,为数不多的改装当属那套BBS E57轮毂,尺寸比原厂略有增加,让整体视觉比例更加充盈、饱满。25周年纪念版有着鲜明的外观特征,向外延伸的翼子板营造宽体的氛围,造型更加硬朗凸出的前后杠以及线条平直开口更大的进气口。很多人觉得比起74年产的Countach原型车LP400,这些修饰让车子臃肿起来。如果带入那个年代呢?人们对于科幻的想象力造就了这独特的车型发展。说到这,如果我是电影《回到未来》的导演,我更愿意选这台兰博基尼做时光机器。

这台车是人类汽车发展史不可多得的超现实主义设计实现量产,十六年的生产时间,为公路输送来一台台贴地飞行的“宇宙飞船”。后世的兰博基尼都在继承Countach的衣钵,但每每看到这一切的开端而且还在“飞行”着,总会感叹是如此的美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