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载不发飘,省油大空间,城配运输还得看江铃福顺

2023年01月12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货厢容积达11.2L,后驱低油耗,江铃福顺才是城配的强者!

撰文丨HAO

责编丨six

设计丨PinZow

随着近年社区团购、互联网买菜的兴起,城市配送业务愈发火爆,作为担起城配“最后一公里”重任的轻客,市场地位越来越重要,不少城配行业的从业者都将轻客作为开展业务的首选。从一些拥有丰富城配经验的轻客用户中得知,车辆的动力和承载力是他们选购车辆最为看重的点,而想要更好地体现动力性能和装载能力,后驱系统更是必不可少的选项。

鉴于此,作为货运车型行业龙头的江铃汽车推出了高品质后驱轻客——福顺。这款全新轻客有着“平稳、节油、可靠、大空间、高品质”的优势,全面解决用户痛点。无论是城配还是企业运输,江铃福顺都称得上是绝佳的好帮手。

拉得多、拉得重,后驱会更强

货运行业,车辆的装载能力很重要,江铃福顺有不俗的装载能力。其提供高中低顶、长中短轴距的多种车型可选,其中低顶车型可轻松进入地下车库,而长轴高顶车型的装载容积达11.2立方米,可满足大体积物品的装载,超高的车厢空间可站立,装卸货无需弯腰,降低劳动强度。并且福顺短轴车型可承载2.1吨,长轴车承载3吨,充分满足各种货运场景需求,实力优于一众竞品。

此外,不少老司机深信一个道理——拉货,后驱才是王道,之所以坚持如此信念,是源于后驱轻客的三大优势。首先,后驱轻客拥有更强的重载能力。轻客货厢的主要重量负荷在后轴上,当满载货物后,重心向后迁移,后轮承受的压力更大。同时,后驱轻客拥有更粗的后桥,能承受更高的轴荷极限。

其次,后驱轻客拥有更强的爬坡能力。后驱轻客在爬坡时,车厢负荷会对车轴施加垂直压力,从而增强后轮抓地力,能更好地发挥车辆的动力性能。反观,前驱车型在满载时,容易因重量分布不平衡而导致前轮打滑,致使溜坡或半坡起步吃力。

再者,后驱轻客拥有更快的加速性能。后驱轻客的驱动轮离车辆重心更近,能更好地将动力尽数输出,重载时后驱轻客则拥有更快的加速能力,能更好地完成超车操作。

福特技术+格特拉克的动力组合,有劲又可靠

作为完成货物运输的“最后一公里”,轻客必须拥有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的优势,才能保证城配的高效运作。江铃福顺搭载基于福特PUMA技术打造的2.0T柴油发动机,能输出355N·m的峰值扭矩,这款发动机经过累计8221小时的台架耐久验证,具有优秀的可靠性和耐久性。而福特PUMA发动机全球装机量超过千万台。

与之匹配的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效率高达98.5%,具有换挡柔和平顺,斜向换挡能力强的特点。黄金动力总成配合后驱设计,即便把11.2立方米的容积空间装满,车辆依旧可以轻松满足加速、超车、爬坡的需求。

省油省心且舒适,城配的最优选

轻客用户高效创富,车辆省油是关键。江铃福顺在保证高可靠性的同时,还兼具出色的油耗表现。得益于铝合金发动机缸盖、缸体,铝合金结构零部件等轻量化材料的运用,加上高效率涡轮增压器、高压喷射系统的加入,福顺拥有低于同级竞品2%的油耗。对于行驶里程较大的轻客车型而言,更低的油耗表现,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利润。

无论是城配还是倒短,都会遇到复杂多样的城市拥堵路况,在满足“多拉快跑”的基本需求下,江铃福顺还提供更好的车厢静谧性、更丰富的娱乐配置,例如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手机互联等,都能更好地缓解驾驶员高强度工作带来的疲惫。轻客乘用化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不少品牌的轻客都在不断地提升配置水平,而江铃福顺则是走在一众竞品前列。

凭借后驱轻客的鲜明产品标签,以及出众的油耗水平和高品质性,给消费者提供了一款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货运轻客,帮助预算相对紧凑的消费者更好地实现盈利目标。正是江铃福顺在轻客市场中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对货运轻客市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年度轻客”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