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新车规划曝光 2023年所有油车都将改款或换代

2023年01月13日 07:1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2日,长安公布了新车规划,其不仅将于2023年推出逸达、深蓝S7等多款新车,并且表示所有油车都将迎来改款或换代。

其中逸达车型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并且长安CS75 PLUS、CS55 PLUS、UNI-V、UNI-K车型均将推出iDD插电混动版本。

纯电车型方面,除了长安深蓝S7外,长安还将推出代号C236的轿车、览拓者EV纯电动皮卡、阿维塔第二款车型。此外,官方还表示到2025年,长安深蓝品牌将共计推出7款车型,阿维塔将推出4款车型,凯程将推出7款车型。

除此之外,长安还公布了11款正在研发的全新车型,比如C928、C857、D857、E15等。

而除现有品牌外,长安官方还表示将在长安品牌旗下打造OX序列,该序列将主打新能源车型。在销量预期方面,长安汽车总裁王俊表示,2023年长安汽车集团销量目标280万辆,其中长安汽车目标100万辆,长安欧尚目标31万辆,深蓝汽车40万辆,阿维塔汽车10万辆,长安凯程27万辆,海外销量目标22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