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汽车朱江明透露近况 B11三季度亮相/今年登陆欧洲市场

2023年01月13日 07:17:2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透露了零跑品牌及产品的部分信息。

今年下半年将会发布全新B平台的首款车型B11,其定位中大型SUV,预计第三季度亮相(图片源自微博网友@伟健同学)。同时,三季度还会发布零跑C01的增程版本。

2023-2025年还将推出7款车型,包括2款轿车和5款SUV。此外,还会有皮卡、MPV以及跨界产品等。

整车架构将覆盖A/B/C三大平台,轴距2400-3100毫米,车长3600-5200毫米,覆盖A0级至C级,均有纯电+增程双动力驱动。

此外,2023年将推出CTC 2.0技术,未来将全系标配,可兼容800伏超充,5分钟可补充续航200公里。作为参考,2022年零跑单车平均售价为12万元。零跑品牌目前已在以色列开设3家门店,今年将进入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登陆欧洲市场,并开设品牌旗舰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