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魏牌拿铁DHT-PHEV申报图曝光,你给它的颜值打几分?

2023年01月13日 08:4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看到了新款魏牌拿铁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更为大胆前卫的外观设计。我们把新款和现款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通过对比,大家就能发现新车的设计变化。

图注:新款魏牌拿铁

在前脸方面,新款车型的大灯采用了非常细长的设计,这种设计在最近非常流行,由于大灯技术的进步,汽车的大灯再也不像过去一样,必须要很大的尺寸,才能保证亮度。如今的大灯尺寸可以做的很小,这就给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

我们发现新款魏牌拿铁的大灯就很细长,而且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同时也使用了最近很流行的无边界中网。只是将大灯,中网这些元素都集中在前脸上的时候,并不会觉得它的设计很和谐。

图注:现款魏牌拿铁

我们再看现款车型,其实现款车型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中网尺寸很大,使用了镀铬元素也非常豪华,大灯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与WEY牌的logo一样,都是呈现出垂直的造型,感觉也很精致。视觉上看现款车型更大气一些。

图注:新款魏牌拿铁

新款车型的尾灯设计别具一格,我愿意把它称之为灯环,而不是灯组。因为它的尾灯就是一个圆圈的样式,而且集成化也非常高。尾灯也非常细长。新车也没有使用贯穿式尾灯,同时连接尾灯的镀铬装饰也被取消了。

图注:现款魏牌拿铁

我们在看现款车型,前后设计是呼应的,尾灯尺寸比较大,中间是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

对于新款车型的设计,网上有很大争议。不过估计长城汽车也已经想到了。因此新款车型并不会完全取代老款车型。老款车型前脸依然会保留,新车将采用双前脸的设计。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让用户来选择到底是新款畅销还是老款畅销。在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并没有太大变化。

在核心的动力方面,依然是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PHEV。申报车型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动力相同,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加上电机以后,系统综合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30牛·米。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84km。这样的纯电续航里程,满足日常上下班通勤已经完全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