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进行加长 五门版吉姆尼首发亮相

2023年01月13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在2023年印度汽车展览会上,吉姆尼五门版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三门版车型设计,并对车身长度和轴距进行了加长。据悉,新车将于5月份在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吉姆尼五门版延续了三门版车型整体设计,依旧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搭配吉姆尼经典的五孔前格栅和圆形大灯,整车辨识度较高。同时,首发版车型采用了黑色车顶和黑色前后包围,与鲜艳的黄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后车门,并且车身尺寸有较大改变。此次发布的五门版车型车身长度达到了3985mm,相比三门版长了340mm,轴距则更是达到2590mm。此外,作为越野SUV,吉姆尼五门版拥有36度的接近角、24度的通过角、50度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可达21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同样与三门版车型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配备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同时,新车还配有后视摄像头、Arkamys音响系统、坡道保持、坡道缓降辅助系统、六个安全气囊以及ESP系统。

动力方面,吉姆尼五门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Ps,最大扭矩为134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五挡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同时,新车将拥有高速两驱、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